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在线互动 > 留言回复

针对:《防雷检测质量考核管理办法》和《防雷检测责任清单》(编号002)

作者: 来源:山东省气象局 时间:2021-02-08

姓名:工**********日期:2021-02-06

2、对气象局下属的防雷检测公司质量考核结果值得怀疑,通过查看各省的防雷检测质量考核结果发现,没有任何一家气象局下属防雷检测公司是“一般不合格”或者“严重不合格”,这一点值得商榷! 另外为了更进一步验证此事,我们联系某地气象局下属检测公司的 正式员工,私下交流,此员工告诉我们:对他们这些气象局下属检测公司的质量考核都是走走过场,根本没有去检测现场进行质量考核验证。 结论:通过上述可知,这根本不是一场公平公正的质量考核!

回复内容:感谢您对2020年度山东省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质疑,您的初心也是为了考核的公平和公正。我们2020年度质量考核的106个公司的325个项目,都有严格的考核程序和记录,并有现场考核表签字确认。公平、公正是质量考核结果的生命,我们一直在努力,请您继续关心关注2021年的质量考核工作,也诚心邀请您全程参加我们的质量考核工作,让“考核走过场”的谬论不要再谣传下去。我们的电话是0531-85958433,感谢您的质疑,让我们更加坚信公平公正的意义。

回复单位:山东省气象局

回复时间:2021-0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