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在线互动 > 留言回复

请问一下是否愿意支持指导我们举办气象知识竞赛活动

作者: 来源:山东省气象局 时间:2021-10-18

姓名:华*日期:2021-10-11

我是中国海洋大学大气科学专业的一名学生,对气象的兴趣非常浓厚,在2019年与同学创办了气象知识竞赛活动,每年春季和秋季各举办一次,至今活动规模已经相当的大,并联合了南京信息过程大学滨江学院一起举办,这次报名的人就有约150人,我们成立了专业的命题审题组,这次竞赛命题数量达到约300题。但是我们面临一些问题,因为我们没有一个官方性的组织比如社团,学校也只是给予精神上的支持,而且我们也尝试过联系一些组织,但是很难达成合作,因此活动没有经费支持而且没有官方的认定,只是作为一个民间的“不太符合工作规范”的活动,需要我们自己出奖品的费用,现在已经办到第四届了,而且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,我们希望这个与咱们气象学相关的活动能够一直持续下去,于是我思考到气象局那边应该也经常有,也需要一些类似的活动,所以我们也希望得到气象局的支持和指导,希望能够一同将活动办大、办好、办的更加官方。

回复内容:学会已经与留言人电话联系,告知因财务管理制度等原因,我局不参与其活动。

回复单位:山东省气象局

回复时间:2021-10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