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在线互动 > 留言回复

无影山游园设置儿童滑梯等建议

作者: 来源:山东省气象局 时间:2021-10-29

姓名:许**日期:2021-10-22

我局无影山游园花卉树木非常好,更是山东省的著名景点,来济南,人们都对无影山充满了神往,但是找不到。为了适应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和游乐需求,建议: 1、设置一两处塑制儿童滑梯,让老人看孩子有去处,幼儿有玩耍的地方; 2、重新规划健步塑道,可以将东西两个办公楼前后都规划健步步道,这样步道就能转一圈3公里左右,疏散人流,有利于疫情防控。 3、荡秋千的南侧高墙,应增加铁篱笆的密度,因为现在的空隙太大,3岁顽皮的幼儿很容易走下去或不小心探身惊吓掉下去,是个严重的安全隐患。 4、进一步提升绿化、美化、净化水平,提升游园的羊肠小道质量。 投入不多,所有这些,都能增加我局宿舍的档次水平,进而提升房屋租赁和房屋价格的增值保值!必将受到居民和职工的欢迎,提升对气象局的满意度美誉度。 当否,望领导在百忙中研究为盼。

回复内容:您好,感谢您的来信。关于您在无影山游园设置儿童滑梯等建议,我们已经交有关单位研究后及时回复您。

回复单位:山东省气象局

回复时间:2021-10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