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在线互动 > 留言回复

关于蚯蚓养殖的问题

作者: 来源:山东省气象局 时间:2021-12-02

姓名:测**日期:2021-12-01

您好,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蚯蚓养殖的问题: 1.关于行政审批:现阶段川内是否允许进行蚯蚓养殖项目的建设。 2.关于养殖用途:以城市生活污泥为原料,与菌渣、秸秆等辅料混合后用于蚯蚓养殖,养殖结束后产生的蚯蚓土明确不用于粮食、蔬菜等食用型农作物的施肥或食用型农作物的耕地改良使用,仅用作园林绿化,从环保角度是否可行。 3.关于后续管理:蚯蚓养殖项目建成后在运营过程中,除做好防渗措施、定期监测、接受环保局监督等常见事项之外,在日常运营和环境管理方面还有哪些需特别注意的地方。 望回复,谢谢!

回复内容:关于蚯蚓养殖的相关问题,因不属于我单位职责范畴,故无法给出相应解答。我单位工作人员尝试与留言人电话联系,但因所留电话有误,无法取得联系。

回复单位:山东省气象局

回复时间:2021-12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