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省局首页 > 山东气象学会 > 学会动态

山东气象学会关于公布“科普好书我来讲”科普视频评选推荐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

作者: 来源: 时间:2023-05-05

各市气象学会,各理事单位,各有关单位,广大青少年气象爱好者:

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“深化全民阅读活动”的部署,根据《气象出版社 中国气象学会关于开展 “科普好书我来讲”科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》(气出发〔2023〕3号)有关精神,山东气象学会组织开展了“科普好书我来讲”科普视频评选推荐活动,共征集到19件作品,其中,10件作品被气象出版社和中国气象学会分别评为一、二、三等奖(获奖名单见附件1),山东气象学会和广饶县兴安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。山东气象学会组织专家对其余未获奖作品进行了评审,评选出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2项、优秀奖5项(获奖名单见附件2),现予公布。

希望各有关单位和广大气象爱好者向获奖者学习,积极开展气象科普宣传,共同推进气象科普读物走向公众阅读视野,引导公众了解气象、学习气象,提升公众气象科学素质。

附件:1.获得气象出版社和中国气象学会奖项的作品名单

      2.山东气象学会“科普好书我来讲”科普视频作品评选获奖名单



山东气象学会

2023427